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 作者:姜芬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在一办12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习近平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等重要内容。

接下来,刘建华代表支委会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报告》,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常态化、长效性”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作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认真落实重点任务,三是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己不足,听取他人意见。党员们表示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当成对自己的一种监督、一种激励,并认真梳理、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直附属医院发展暨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乡村医生手册》(第7版)编写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