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院管理处处级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医院管理处 作者:谷昱臻 姜芬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6上午医院管理处二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处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管理处吕奔处长主持。

邓奇坚副处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 的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渊源、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他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强化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践行国家安全理论,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学习生活工作全过程。

吕奔处长在《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党课讲述中,围绕加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工作“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他强调,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是要加强附属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上级党委对所辖医院的指导与监督;二是要进行优质医疗资源的提质扩容,通过医学中心的模式进行辐射带动;三是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

此次党课聚焦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内容,帮助党员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罗磊  二审:姜芬  三审:邓奇坚)


上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乡村医生手册》(第7版)编写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纪委-医院管理处开展“风腐一体”联动督查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