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 作者:姜芬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27下午,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工作组组长黄志平、成员朱青青和李思凡全程参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建华传达了“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我们的新时代—发展之变》。随后,刘建华以《“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及现实启示》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论述、“五一口号”的来历、“五一口号”的现实启示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刘建华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出要求: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正风守清廉、以学促干建新功”等主题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在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三级公立医院“国考”放榜,中南大学附属医院排名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