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来源: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 作者:姜芬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620日上午,统战部机直党委医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在党性教育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等五个板块的展览,通过大量生动的图文、实物、视频资料回顾了湘籍革命先烈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光辉事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党性锤炼的经验和启示学习了共产党人坚持党性、坚定信念、坚守纪律的伟大精神。随后,在庄严的宣誓大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践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修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求实担当,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纪委-医院管理处开展“风腐一体”联动督查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