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临床医师临床业务能力考核专家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在学校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临床医师临床业务能力考核专家会议。陈翔副校长、学校纪委、人事处、医院管理处、

附属医院医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临床专科组长、学科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管理处张欣处长支持。

医院管理处张欣处长首先介绍了临床业务能力考核的背景及基本情况,接着姜新雅副处长2016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2017年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人事处职改办蒋绍坚主任对临床考核的意义做了说明并对所有专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纪委监察处宋招权副处长指出一要熟悉规则和程序,二要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原则,三要充分解释到位避免负面影响;最后陈翔副校长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无差错。因为考核工作关系到每位晋升人员的切身利益,关注度高、牵涉面广、政策性强,考核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保证准确无误;二是确保严肃认真。参与考核工作的每位工作人员及专家要从培养优秀临床人才,提高临床业务能力的高度,本着认真对待极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确保公平公正 。会议上还就考核工作进行了答疑。

学校自2007年起,在临床学院建立临床业务能力考核制度,对拟申报副主任医师及主任医师职务者进行考核,考核的结果与职称晋升直接挂钩,凡临床医师临床业务能力考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资格审查和职称晋升。目的的为了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师的临床业务能力。

 

上一条:《中南大学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试行)》正式颁布实施 下一条:学校召开公立医院改革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