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医疗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 作者:医院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23日,中南大学医疗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湘雅医院举行,中南大学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副校长陈立章到会指导,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医院管理处、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湘雅口腔医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陈立章副校长主持。

会上,医管处莫龙副处长、吕奔处长先后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及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吕奔处长就中南大学医疗卫生发展规划作报告,湘雅医学院黎志宏书记汇报了省领导调研事项报告。各参会人员就上级精神及报告内容分别交流发言,并就湘雅医学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陈立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他建议未来还需就医疗事业发展问题多讨论多碰撞多交流,集思广益;陈翔副校长表示,发展规划要基于医院、高于医院,在“十四五”期间我校医疗卫生事业要向管理精细化、技术精湛化、学科高峰化、人才精英化、科研前沿化迈进。最后,陶立坚常务副书记总结发言,要求根据本次会议成立工作专班,按照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最新精神,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并定期召开相关会议,充分沟通交流,争取我校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智能体格检查机器人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新增2名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