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标准化急救技能视频转播培训会议的函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有关单位: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2019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的 统一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管理标准专业委员会决 定联合中日友好医院,共同举办标准化急救技能视频转播培 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识,普及标准化 知识、宣传标准化理念、方法、促进标准化发展。现将有关 事函告如下:

—、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00-ll:00o

二、培训地点

中日友好医院国际部门诊K3栋3层远程会诊中心(北 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2号)。

三、培训内容

创伤四项技术、心肺复苏、除颤仪使用、气道梗阻四个 模块的标准化急救技能培训。

四、参加人员

(一) 现场参加人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管理标准专业委员会相关负 责人;中日友好医院相关负责人;住院医师、研究生代表。

(二) 互联网视频转播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 委、中医药管理局所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中医医院)相 关负责人及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 本次培训依托中日友好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开展网 络培训。参会人员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授课二维码(附件1)或使用电脑端登录网址(附件2)的形式参加培训。

(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 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所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中医医 院)按时参加网络培训。

联系人:张燕、王春玉        联系电话:010-84205976、13681366893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