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对2016年中央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点击数:

各附属医院:

学校接教育部通知将对我校2016年中央财政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其中“湘雅名医”及“湘雅最美护士”二项专项属本次考核范畴。为配合学校财务处的绩效自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自评内容:

详见《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附件一)。

二、绩效自评要求:

1、各单位项目主管部门按照“谁使用、谁评价”原则,对项目绩效情况进行打分评价并填写《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根据得分情况逐条分析未完成绩效目标及指标的原因,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形成自评报告(格式见附件二)

2、自评报告及《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由各单位主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7年2月6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报医院管理处。

三、注意事项:

为便于各单位按要求撰写绩效自评报告提供撰写范本仅供参考。

联系人:胡致学;联系电话:88830742;邮箱:yyglc@csu.edu.cn.

                                 医院管理处

                              2017年1月17日

     附件一:湘雅名医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xlsx

    附件二:项目绩效自评报告.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6年度中南大学医疗新技术成果奖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医学大数据先导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