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湘雅名医 > 名医简介 > 湘雅医院 > 正文

第三届“湘雅名医”李宜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李宜雄 教授

特 长

胰腺外科、胆道外科、腹腔镜外科

详细介绍

李宜雄,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级主任医师,湘雅医院胰胆外科主任,普外科副主任,大外科副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胰腺外科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首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南省医学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会胰腺外科专业学组组长,湖南省遗传学会常务理事。

主攻方向:从事胰胆外科的临床工作及基础研究30余年,在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石症、肝门部胆管癌的诊断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胰胆肿瘤的切除独具特点,手术切除率高,并发症少,疗效好,深受同行的一致好评,其中胰十二指肠切除病例数是目前已知国内个人主刀完成数量最多的单组病例之一。在胰岛素瘤和胰岛细胞增生症的诊断治疗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上一条:第三届“湘雅名医”龙剑虹 下一条:第三届“湘雅名医”胡建中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