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医院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胡致学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7至29日,中南大学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疗服务基层主题教育,在医院管理处统一组织下,来自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的12名医疗护理专家赴湖南花垣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助脱贫“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和花垣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花垣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100余名医务人员积极参与,共完成义诊800人次,业务培训400余人次,教学查房会诊20余次,指导手术2台,并对医院业务管理和后续帮扶机制进行了座谈。

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以“解决一项医疗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队伍、新增一个服务项目”为目标,学校三所附属医院一直坚持为省内16个县的医疗卫生事业进行对口支援,帮助提高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部分危重症和疑难复杂疾病的诊疗能力与处置能力,同时建立分工协作和转诊机制。


 

上一条:学校召开加强医院医疗安全座谈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探索“整合式援疆” 深化医疗援疆工作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