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度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评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各附属医院:

根据《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奖励办法》(中大医字[2017]0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2017年度“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 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请人将申报材料交所属医院医务部,各医院统一于2018年3 月28日前报学校医院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除符合《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奖励办法》(中大医字[2017]06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外,申报医疗新技术奖励还需为已在学校立项的项目,且在所属医院获评医疗新技术二等奖以上。

三、申报材料

1、《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一式贰份;

2医院获奖文件原件或复印件;

3所发表文章的复印件及期刊封面;

4、查新报告(申报一等奖项目);

5、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

四、评审程序

1、医院管理处发布评审通知;

2、各附属医院向学校推荐并提交申报材料;

3、医院管理处组织校内专家初审;

4、医院管理处聘请校外专家评审;

5、医院管理处综合校内外评审结果确定获奖项目及等级;

6、评审结果报请学校审核批准;

7公示获奖项目及等级;

8下文并颁发奖励证书及奖金。

五、注意事项

1、鼓励原创性临床研究项目积极申报;

2申请书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单位在医院意见栏上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胡致学;联系方式:88830742,邮箱: yyglc@csu.edu.cn

  附件1:中南大学临床研究与医疗新技术成果奖申请表.doc  附件2:申报项目汇总表.docx 

                                        医院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18年“临床医师临床业务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2016年度医疗新技术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