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负责人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王艺处长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医院管理处全体人员在三办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交流。

医院管理处张欣处长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医院管理处的职能定位、近年来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住院医师与专科医师培训、以及医学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医疗管理办公室胡致学主任介绍了我校“湘雅名医”工程的基本情况。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王艺处长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介绍了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管理模式、医院管理处职能以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高校对附属医院的管理模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如何进一步完善附属医院管理、行风建设、人才培养、医疗纠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均表示,湘雅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有着一脉相承的历史渊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的管理探索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两校医院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条:关于印发全国医院信息化建设标准与规范(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储备库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