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长效机制对接会在京召开

来源: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组团支援工作,实现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11月3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会同西藏区委组织部在北京召开了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长效机制对接会议。各支援省市卫生计生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牵头单位,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院,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1+7”受援医院等部门和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卫生计生援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和健康扶贫要求,贯彻今年8月4日召开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合理、可实现、可持续、可评价”的总体要求,从资源关系、人才培养、资金支援等方面建立科学、完善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长效机制,深化改革机制、完善考核创新,一鼓作气跑赢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长跑接力赛”。
  会议就《关于建立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医疗人才组团式对口支援协议书》(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上一条: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下一条: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取消三级医院评审结果复核与评价行政许可事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