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来源: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根据2017年深化医改重点任务要求,国务院医改办等4部门于今年8月确定北京等15个城市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家级示范城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完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果,加快推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档升级,12月15日,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培训班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15个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家级示范城市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明确了开展示范工作的重大意义,研究分析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示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城市的医改办、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城市公立医院院长等近100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各地对示范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把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示范攻坚力度,力争在基础性、关联性、标志性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开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局面。

 

上一条: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做好当前医疗服务确保医疗质量等工作 下一条: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长效机制对接会在京召开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