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湘雅口腔医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我院党委书记黄俊辉主持,中南大学陈翔副校长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undefined

 

会议首先由理事长、我院院长唐瞻贵向理事会、监事会报告湘雅口腔医院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我院唐瞻贵院长、谢晓莉副院长、李奉华副院长、吴世明副书记、胡小平院长助理分别就《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2016年度年终绩效发放》、《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关于医院资金用于设备采购的招标办法(试行)》、《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纪要》、《理事会章程修订》和《人员招聘及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经讨论,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同时理事会、监事会就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代表学校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湘雅口腔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第一,加强制度建设,依法治院。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理事会决策职能和监事会的监督作用,办事讲原则、讲程序,确保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第二,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在国家医改政策的大前提下,利用你们医院创新的建院模式和灵活的管理机制这一优势,充分发挥班子的智慧,继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抓好学科建设、医疗质量和人才培养;第三,狠抓学科建设。抓住“双一流”建设机会,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寻求学科交叉与合作,全面实施“主任医师负责制”,推进湘雅临床大数据库建设,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优势学科。

 

 

 

上一条:2017年医院“三会”: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下一条:2017湘雅医院工作目标:聚焦学科建设,强化行风整饬,进一步加强精益管理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三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3 电话:0731-88830743